.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四川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四川省反兴奋剂中心)召开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会暨2020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责任编辑: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logo

17日上午,四川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由龚廷洪所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学习围绕罗冬灵局长对震撼的2020”的总结、非凡的2021”的谋划、十三五的回顾以及十四五的布局,传达了今后一年乃至整个“十四五”时期,局党组对体育科研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体育科研事业的发展方向,鼓舞体育科研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用如饥似渴、皓首穷经、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形成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对个人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依次汇报。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省体科所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面对困难取得了不凡的成绩。竞体研究室始终坚持“提升服务质量,强化科学保障”,在疫情肆虐下坚持跟队服务,有些同志甚至半年没能回家,展现体育人强烈责任担当精神;群体研究室在完成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组织、配合省体育局群体处进行全国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数据采集,举办《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线上培训班,实现90%的市州覆盖率,达标人数超过8千人;反兴奋剂中心大力推进“八位一体”的反兴奋剂治理体系,在执行国家体育总局下达的反兴防兴任务中,做到全年“零失误”,受到总局高度赞扬;编辑部坚持“三审三校”制度,持续提高办刊质量,向国内知名、有影响力的专家教授约稿6篇,总收稿2936篇,达到2019年的2.9倍;行政办公室与财务室立足岗位职责,提高行政管理效能,保质保量完成文稿撰写、发文审核、信息宣传、人事管理及财务管理等工作,为单位正常高效运转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会议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争做解放思想的典范、转变作风的样板、忠诚担当的表率、团结奋斗的楷模”四点要求,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工作,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把完善四川全民健身大数据平台、建立科技引领保障体系、完善省级优秀运动队兴奋剂风险防控体系、探索贡献投稿激励机制等重点任务融入“8大体系”“8张版图”,全力做到“8个坚持、8个往”,为川体事业蓄势腾飞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