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体育局机关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培训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根据《四川省体育局系统2022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安排,129日,省体育局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活动,邀请了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梁教官现场授课指导。

培训中,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对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火灾中的自救方法等知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现场演示教授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术等应急处置技能随后,全体参培人员针对高楼火灾逃生疏散、灭火器使用消防应急技能进行实战演练。


通过本次培训演练,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的自护自救能力,为局系统创建安全工作环境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