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陈兴东副局长带队到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四不两直”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责任编辑:省体育运动学校

logo

2022年6月7日上午,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竞体处处长刘汉权,一级调研员张祝林等相关同志莅临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四不两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食堂、宿舍、训练场馆、办公楼等场所;查阅了学校安全台账,对安全生产履职、制度建设、宣传培训、疫情防控、消防、防汛防灾、水电气、应急演练等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最后,陈兴东副局长强调,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安全隐患“五落实”要求,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一一对应,对账销号留痕;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安全生产工作举措,对特殊岗位操作人员加强演练培训;三是要强化对职工的安全知识宣传和法制意识培训,提升职工安全意识,更好地培育引导学生。检查组还讨论了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设置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