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肖锋总监深入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525日至26日,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肖锋带队深入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红格训练基地和米易训练基地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检查根据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疫情防控督查相关工作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工作,从安全生产履职情况、疫情防控、房屋建筑及设施安全、消防安全、防汛防灾、作业安全、交通安全、兴奋剂安全等8个方面,逐条逐项进行了检查。

肖锋总监一行深入红格训练基地运动员公寓、运动员餐厅、门卫室、训练场馆、职工宿舍、办公楼;米易训练基地运动员公寓、职工宿舍、运动员餐厅、门卫室、训练馆、赛道等重点场所,针对履职情况、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安全、用水安全、监控安全、反兴防兴、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资料、现场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和指导。检查过程中向中心工作人员指出中心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对中心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四川省体育局安全办公室、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相关人员参与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