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108日,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刘静主任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大家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收拢思想,调整状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 

  刘静主任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的讲话。社体中心全体职工就讲话内容积极进行了讨论,相互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女排精神诠释了以为国争光为核心的中华体育精神,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中国女排在赛场上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习总书记讲到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习总书记的讲话豪情万丈,催人奋进,激起了每一个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刘静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吹响了新世纪前进征程的响亮号角。省社体中心党总支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讲话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信仰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凝心聚力做好项体育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对全体体育工作者的巨大鼓舞和鞭策。今后,我中心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大力弘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办好每一场群众体育活动,把体育健身同人民健康结合起来,助力实现体育强国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