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教体局多形式学习研讨助力主题教育迅速“升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眉山市教体局党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聚焦中心、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开展分组讨论学和集中讨论学,忆初心、话使命。 

  全员参与。组织10名班子成员、6名县级干部,在自学同时,开展集中学习9专题讨论5次,收集意见建议40条;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2个,提出加强群众体育场馆建设破解群众健身难题等调研课题10个。 

  现场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先后赴象眉山耳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赴东坡区公共运动场、苏轼公园篮球场实地参观研讨群众健身场地设施缺乏难题;赴苏洵中小学及幼儿园、齐通路中小学及幼儿园现场查看新学校新学期体育教学情况;赴眉州监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倾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交流心得体会。 

  立体宣传。坚持在纸端发声、在移动端发力,及时报道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在眉山教育微信公众平台开辟主题教育专栏,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相关内容6期,在眉山电视台、眉山日报等刊发主题教育新闻信息8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