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8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2013年7月16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省体育局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朱玲主持召开省体育局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全局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省体育局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分别汇报近期开展工作情况沙英同志汇报了参加7月15日省委督导组会议情况,传达了督导组下一步学习阶段的各项要求会议共同学习了省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我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通知》(川群办[2013]4号)。会议结合体育系统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工作事项进行了细化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玲组长对省体育局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认真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严格遵循中央和省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好体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一阶段相关工作。原则上本周内各直属单位要完成动员,出台实施方案。统筹安排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和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目前要以扎实做好第十二届全运会备战和参赛工作为重点,学习以自学为主,要力争四川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认真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相关工作,重点要开展好集中学习、党课报告、专家讲座、督促指导、调研研究、听取意见、学习体会、前期总结、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在继续巩固提高前期工作成效上,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确保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努力实现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四川省体育局系统作风建设”这个根本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