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国旗引领 奋勇前进——省水校举行庆“七一”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2020年7月1日上午8时,省水校在校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广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庆祝党的99岁生日。




升旗仪式庄严肃穆,来自女子赛艇队的四名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正步,在激昂的进行曲旋律中护送国旗来到旗杆下。一声“升国旗,奏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口令,全场肃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高亢的国歌在操场上空响起,护旗手向天空抛出国旗,五星红旗在全体人员的注视下,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夏日的晴空中,激荡着大家的心扉。

仪式结束,校长殷剑在国旗下讲话:今天我们隆重集会,举行升国旗仪式,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踏着时代的节拍,穿越岁月的时空,我们走进火红的七月,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穿越血与火的历史云烟,历经建设与改革的洗礼,终于迎来了她99岁的诞辰……省体育局党组为四川体育发展制定了新时期的宏伟蓝图,实现了多元化、跨越式的发展。很庆幸我们赶上了这个最好的机遇和时期,这就需要我们每一个水校人按照局党组的部署不断去拼搏、去奋斗,大力弘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严以律己、行为示范,时时刻刻争当先锋模范,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特别是用对事业的追求、干事的态度、勇夺金牌的精神,以满腔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挑战。最后让我们一起对亲爱的党深情地说一声:生日快乐!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仪式化的升旗,激励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成绩”为目标推进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排除万难,拼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竞技体育事业中,为中国四川体育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