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中共绵阳市奥林匹克体育学校支部委员会隆重召开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2020630日,中共绵阳市奥林匹克体育学校支部委员会在学校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会议先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爱党爱国歌曲大联唱、党史知识培训、表扬先进、党内关爱活动等议程,学校党支部书记肖艳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肖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分行政管理、竞训业务、后勤保障服务等团队开展了爱党爱国歌曲大联唱。

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松在党史知识培训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  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等,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的和有益的。

大会根据学校党支部的决定,表扬一批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并宣布设立了党建业务、行政管理业务、竞训业务等4个党员示范岗。

肖艳结合党章党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大会上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实践党课。

肖艳还代表市教体局党组和学校党支部对谢英、张坤毓两名退休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