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航空运动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学习贯彻省体育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的专题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责任编辑:省航空运动学校

logo

71午,省航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学习贯彻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的专题工作会(扩大)学校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5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宁同志组织学习了罗冬灵书记在局党组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冯晓晔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共四川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印发《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参会党员就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学习罗冬灵书记在局党组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刘静同志通报了省体育局系统“七一”表彰优秀和“爱体育·致青春”云朗诵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刘静同志领誓。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9个年头,从最初的几十名党员到如今的超九千万党员,从推翻三座大山到建设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历经风浪考验、不断战胜困难的奋斗史,特别是面对疫情防控的考验,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力量。历史和实践证明,我们党是一个先进性特征鲜明的党,是一个一切为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一个成熟自信的党。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罗冬灵书记会上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定对党的政治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快节奏做好每一项工作,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科学性,确保每一件事情都掷地有声,从实践中全面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助力航校跨越式腾飞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