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体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0-08-1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86日下午,省体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在14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局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书记李毅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局党组中心组第6次、第7次专题学习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支部党员重点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练雪松同志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干部要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一是要切实组织干部职工广泛学、反复学、坚持学。二是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学,学深悟透。三是要运用原理指导推动工作,提高自身素质。四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局党组特别是罗冬灵局长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学,用以指导川体实践;融入灵魂血液学,用以推动川体发展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到读原著,系统学、领悟学,学懂真谛;重联系,思考学、结合学,学懂真知;常运用,干中学、用中学,学懂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