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水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30日上午,省水上运动学校召开宣讲会,校长殷剑以争立潮头逐浪行、扬帆远航正当时主题向学校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殷剑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中国式现代化产生的历史背景、如何实现中国式的现代化、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着重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体育工作擘画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明确了体育战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争理想,不争名利,筑牢思想之魂;争奉献,不争表现,扬起拼搏风帆;争担子,不争位子,挑起担当之责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殷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持续贯彻落实省体育局思想教育专题会精神,加深对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用党的创新理论筑牢思想基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弘扬以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主要内容的伟大的中华体育精神,深入挖掘体育文化中的忠诚、爱国、诚信等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和传承中华体育文化融入训练、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发挥体育文化的强大动能;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川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