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体育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责任编辑:省体育馆

logo

2022年4月14日,省体育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体育局罗冬灵书记的《深领悟,见行动,让北京冬奥精神在全省体育系统高高飘扬》主题发言精神,以及相关学习文件并作出部署安排。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交流心得,深刻理解北京冬奥精神的科学内涵,纷纷表示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当下各项工作开展、成都大运会举办、个人理想信念提升等都具有非凡的指导意义。会后,各党支部及相关科室人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迅速行动,结合“三会一课”、集中学和自学等多种方式陆续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


发言中各党支部、科室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为:一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历经七年筹备,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成功举办这场奥运盛会,作为中国人、体育人真是倍感光荣、备受鼓舞。二是将胸怀大局,心系祖国、志存高远,向榜样学习,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精神和指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中国人的自信和底气去迎接各种挑战,在苦干实干中追求卓越。三是成都大运会也应学习借赛事之机,擦亮城市、场馆交流的名片。

通过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引领,各支部及相关科室人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多次学习交流,真正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省体育局党组的学习会议精神,学思用贯通、知行信和一,为我馆进入成都大运会时间提供方向和智慧力量。党总支副书记蒋平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并强调,一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二要把握现在,珍惜所有;三要总结经验,谋划未来。全馆上下均表示将努力学习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先进经验,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状态高质量服务好大运会,展现体育馆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借助大运会契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好个人未来规划,齐心协力在我馆“办人民满意体育”宗旨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