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8次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责任编辑:四川体育职业学院

logo

6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8次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公报以及罗冬灵局长在省体育局系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上,陈兴东以“全面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为主题,从“三提三新三个角度,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开新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总揽全局、视野宏大、内涵丰富,立足时代发展大潮、民族复兴大业、四川发展大势,充分考虑我省的基础条件、成长空间、发展阶段,提出了推动四川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令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动力

提升五种能力,凝心聚力建功立业谋新篇。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过学习,要学出领悟力,做信念坚定的奋斗者;要学出竞争力,做争先进位的奋斗者;要学出创新力,做继往开来的奋斗者;要学出执行力,做实干兴邦的奋斗者;要学出自制力,做自律自重的奋斗者。

三是提速学院发展,狠抓贯彻实干笃行启新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服务全省中心大局的基本依据和重要遵循,王晓晖书记所作的报告,部署了“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重点任务,其中对“构建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作出重要阐述,全院干部职工要结合实际,扎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与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师德修养,主动担好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奉献体育高职学校的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各中心(校)、机关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太平寺校区以外人员以线上视频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