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四川省体育馆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责任编辑:省体育馆

logo

为隆重庆祝“七一”建党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弘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充分展现四川省体育馆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省体育馆党总支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精心策划,悬挂大幅宣传标语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101年。

629日下午,在省体育馆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职工走进四川体育陈列室,依次参观“序厅、岁月如歌、星光灿烂、气象更新”四个展厅通过了解四川体育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发展概貌和感受“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沉浸体验了四川体育历史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四川体育涌现出的无数优秀代表让我们再次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作为体育人要赓续拼搏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四川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为四川体育发展贡献力量。

71上午,省体育馆党总支精心组织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省体育馆职工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馆党总支书记毛萍在致词强调:今年·是我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节日,全馆上下要坚决贯彻相关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认真落实局党组安排部署,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思路,履职尽责,建功立业,加大对外开放力度、盘活阵地资源、展示窗口形象,以实际行动交出优异答卷,为党旗增辉添彩。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唤醒铮铮誓言,让入党初心常念常新,让入党使命常履常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表演了《红色家书》《读习语颂经典》《青春中国》等主题节目,在深情诵读声中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颂扬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最后,活动在红色影片展播中结束。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此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使省体育馆全体党员把爱国信仰和自身奋斗紧密结合起来,以建党101周年为契机,继承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省体育馆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