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中国田会2019年竞走项目后备人才基地冬季训练营到绵阳市奥体校开展体能训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220日下午,“中国田径协会举办2019年竞走项目后备人才基地冬季训练营”体能训练在绵阳市市奥林匹克体育学校体能综合训练馆举行。

本次活动旨为进一步加强我国竞走项目后备人才基地运动员的基础训练,打好运动员专项技术训练和体能训练的基础,以及强化青少年教练员之间的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时间1214——27日,来自全国34个单位共计340名运动员参训。此次培训还邀请到奥运冠军王镇以及世锦赛冠军王浩等8位专家现场指导。

800余平方米的体能综合训练馆内,运动员们和专家一起,充分利用各种器械,根据特定目标和计划和清晰的训练模块,将提高运动表现能力训练和预防运动损伤康复相结合,指导运动员增强专项运动能力的同时降低运动损伤风险,为青少年比赛及训练带来了实质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