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省水校积极组织各运动队学习《四川省优秀运动队管理办法(暂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省水校收到《四川省优秀运动队管理办法(暂行)》(川体竞〔201928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讨论和贯彻实施。一是班子成员和竞训科一道进行了集体学习讨论;二是各运动队以项目责任人(异训运动队以主教练)牵头立即组织学习讨论,并贯彻实施;三是在我校运动员广场做出专栏进一步学习宣传《管理办法》;四是要求每一位运动员手写学习心得体会报学校竞训科,将新《管理办法》入脑入心。

(殷剑副校长组织皮划艇队学习《管理办法》)

112125,各项目责任人(主教练)积极组织各领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认真学习了《管理办法》。

(女子皮划艇队在辽宁丹东组织学习《管理办法》)

副校长、皮划艇项目负责人殷剑在省水校组织皮划艇队学习了《管理办法》,男子赛艇组在汉源组织了学习,女子赛艇在辽宁丹东组织了学习,激流回旋队在米易基地组织了学习,自行车队场地和公路组在云南玉溪组织了学习,小轮车组在武胜组织了学习。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管理办法》是贯彻实施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特别是贯彻实施竞技体育全球化星火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新时期优秀运动队建设和管理的新举措,是优秀运动队训练、管理和备战的行动指南。各运动队和相关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必须严格遵照执行。学校责成竞训科根据《管理办法》的要求,制定相关考核细则,纳入运动队巡查督查工作范围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