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斗志昂扬 勇夺金牌——省水校参加2020年全国赛艇青年锦标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16日,2020全国赛艇青年锦标赛暨全国赛艇U系列赛在湖北鄂州顺利落下帷幕,我校赛艇队共有25名运动员参加10个小项比赛。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赛艇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团结拼搏的优秀作风和奋勇争先的良好竞技状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得231铜的优秀战绩。其中,周泯江、周康瑞、肖扬、宋春晓、吴松源、任灵佳、谷建滔、龙震涛、黄德輝等获得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第一名;王婷婷、喇友抓娜姆、龙震涛、吴松源等获得混合组四人单桨第一名;任灵佳和谷建滔获得男子双人单桨第二名;宋春晓、肖扬、周康瑞、周岷江等获得男子四人单桨第二名;张洋豪、廖国君、刘江宇、李崇凯等获得男子四人双桨第四名;吴佳琪、罗依涵、刘希、廖国君等获得混合组四人双桨第四名;刘希、曹境高、何成羽、王婷婷、喇友抓娜姆、罗依涵、吴佳琪、张洋豪、聂齐伶等获得混合组八人单桨有舵手第四名;国家青年队我省队员钱帅钧、杨坤分别获得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第二名和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