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举摔柔中心眉山反兴奋剂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责任编辑:四川体育职业学院

logo

12月4日上午,眉山反兴奋剂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省摔跤柔道优秀运动队眉山训练基地举行。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建安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教育基地揭牌。

省反兴奋剂中心主任王茹在致辞中表示,眉山反兴奋剂教育基地的建立,是四川省体育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新举措,将有力推动四川反兴奋剂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对教育广大体育工作者牢牢守住“拿干净金牌”的反兴奋剂红线、底线、生命线具有十分积极重要的意义。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翔代表体职院作讲话,他强调反兴奋剂关乎体育发展根本,关乎国家和民族形象。目前正处于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关键时期,各项目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严格管理,扎实工作,紧绷反兴奋剂思想防线,抓好冬训备战工作,从思想上、行动上远离兴奋剂,凝心聚力,确保兴奋剂“零失误”“零出现”。

仪式结束后备战全运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辅助人员在基地参加了反兴奋剂专题培训兴奋剂检查检测流程、治疗用药豁免和预防误服误食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娟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反兴奋剂中心全体人员、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班子及运动队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