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省棒垒曲中心真情融入基层 真心服务基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中心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深化第十四届全运会改革方案精神为指引,优化项目设置,强化后备人才培养,全面实施金牌战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并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新情况,主动发扬务实作风,降低基层安全风险,按照中心领导要求,由训练科科长带领项目管理员、运动队教练员一行于5月13日-27日在全省12个市(州)开展棒球、垒球、曲棍球、联办队伍运动员注册及基层训练指导工作。

工作小组每到一地,在开展注册工作的同时,深入基层学校,了解项目发展的困难问题,听取基层教练员、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有重点的开展集中调研,以诚相待、真心融入,受到了基层训练单位的一致好评,树立了中心良好形象。

下一步,中心在完成全年注册工作的同时,对在基层收集的意见建议召集各项目队责任人、教练员、工作人员进行专题研究,以强化后备人才基础为重点,以促进基层训练水平的提高为目标,统筹兼顾各项目发展,为打牢我省集体优势项目基础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