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成都大运会跳水项目竞赛助理谢渝一行到简阳市东来印象游泳馆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6月9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跳水项目竞赛助理谢渝一行到简阳市东来印象游泳馆(大运会跳水比赛场馆)现场调研。

谢渝一行在东来印象项目部听取游泳馆(大运会跳水比赛场馆)建设进度和场地布局等情况介绍,提出国际跳水比赛对场馆及专业器材的要求,给予跳水比赛专业指导意见。

在东来印象游泳馆(大运会跳水比赛场馆)建设工地现场,谢渝一行与施工方对整个大运会跳水比赛场馆进行现场对接,提出大运会跳水比赛对跳水场地、跳水器材安装、裁判坐席等具体实施意见,他表示,简阳市东来印象游泳馆(大运会跳水比赛场馆)的水上建设设计已经达到承接国际跳水比赛场地的最低要求,陆上训练区还可以优化。省跳水队领队侯媛媛、省游管中心竞训科长甘为霖陪同参加,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徐三祝、汤楚缨,简阳市水上运动学校周列堃校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