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运动队举行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倒计时365天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9月15日上午,省棒垒曲中心三支队伍及国家队备战人员分别在不同的备战地点开展第十四届全运会倒计时365天启动仪式。

随着升国旗、唱国歌、运动员宣誓等环节的进行,中心领导希望各运动队在备战期间要突出备战训练重点、强化体能训练措施、创新备战训练方法、提升备战训练实效,力争在全运会上继续谱新篇。整个活动简单而热烈,充满激情。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中心运动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深化第十四届全运会改革方案精神,践行“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毫不松懈地抓好每一个备战工作细节,用棒垒曲人精神和实际行动坚守和奋战最后的36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