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省体育局巡视员冷世明赴省陆校开展驻校联系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责任编辑:省陆上运动学校

logo

按照省体育局关于厅级领导干部联系运动项目高质量开展备战的工作部署91日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冷世明到省陆校开展驻校联系调研工作。驻校期间,冷世明与运动员们同吃同住,详细了解了运动员、教练员们的训练及日常工作。同时,走访查看了省陆校各行政办公室工作情况并出席了省陆上运动学校竞训业务研讨会暨第6次校考核工作总结会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主教练及学校体能团队关于第6次校考核和目前训练备战情况的总结汇报,针对实战技术、思想动态、心理状况、训练计划、体能训练、医疗康复等方面详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并对即将开始的2020年度赛季训练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冷世明对学校的训练备战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省陆校领导班子思想统一团结一致分工协作目标明确,全面提升了学校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竞训工作紧贴省体育局备战工作指导思想。对下一步训练备战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遵循观念,服务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打造出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运动队伍

二是主动应变,长远谋划。要顺势而为,把握全运改革机遇,加强体能训练,参照现有标准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实现争牌拿分的最终目标。

三是刻苦训练,力求实效。要克服畏难情绪,保持乐观的心态,学习中国女排勤学苦练、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充分发挥教练员、运动员的潜能,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四是加强对接,提高效率。学校要加强与总局射运中心、相关部门、单位的对接联系,为运动队提供更优质的保障。同时,各项目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通过找共性、列台账、补短板,找准难点问题并着力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