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省陆校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奥运全运新周期备战动员会和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责任编辑:省陆上运动学校

logo

16日,省体育局组织召开奥运全运新周期动员会和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省陆校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项目领队、教练及专业运动员在省陆校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省陆校各部门、运动队立即落实省体育局工作要求,向全校每一名教职员工、运动员传达会议精神。同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罗强副省长在省体育局奥运全运新周期备战动员会上的讲话要求、罗冬灵局长在省体育局奥运全运新周期备战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罗冬灵局长在全省体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生能有几回搏,拼搏是值得的,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的精神实质,深刻体会罗强副省长“乘势扬帆启航新征程,奋力拼搏再铸新辉煌”的谆谆嘱托,全面掌握省体育局“22个我们”的新周期备战战略举措,认真落实冬灵局长“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在新赶考路上交出建设体育强省的合格答卷”部署要求。

通过学习,全校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16日两个会议精神内涵,并把讲话、会议精神与新周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扣职责加压奋进,发扬“豁出去,敢拼命”的精神,紧紧围绕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科学谋划,坚定必胜信心,扎实细致做好新周期备战工作,打造“敢打敢拼、能征善战”的四川射击射箭队伍,倾心倾情倾力打好“翻身仗”。

16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冬灵局长在全省体育工作会上的指示精神,夯实青少年后备人才基础,加快推进省市共建工作。省陆校班子成员、竞训工作人员赴成都市射击射箭运动学校调研场馆建设和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工作,为推动射击射箭项目高质量发展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