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体育协会 > 近期活动

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四川省赛区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9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于1022—1027日在深圳举办,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 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深圳市霓裳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为支持单位。本届比赛在龙岗体育中心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赛区同时进行,来自30多个省市自治区370多支6300多名运动员轮番起舞,参赛运动员分为学校组和社会组两大组别,在有氧健身操舞、广场健身操舞、街舞、时尚健身课程、民族健身操舞等5个大项共66个小项中进行比拼。 

  本届比赛四川省赛区共有40支队伍,854名运动员、教练员赴深参赛。在五天激烈的角逐中共斩获了有氧舞蹈、轻器械健身操、民族徒手健身操、校园健身操规定动作等45个项目的特等奖,与此同时,还有32个一等奖、26个二等奖。除此之外,四川省赛区还荣获了大赛优秀赛区、最佳组织奖、推广领导奖三个特别奖。彰显出了活力四川,全民舞动的健康风采与实力。 

 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是首次落户深圳龙岗,是深圳自2011年大运会之后,举办的参赛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