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体育局全面启动“4•20”芦山地震应急处置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4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4•20”芦山地震发生后,市体育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做好地震应急处置有关工作的要求,立即响应,全方位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一是坚守工作岗位,落实值班人员。局长薛钢亲自带班,办公室工作人员值班,严格遵守值班纪律,24小时保持应急电话和值班人员电话畅通;二是立即展开安全大检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云木牵头,对市体育局机关、市体育中心、体彩乐山管理站和全市347个体彩销售网点进行安全大检查,排除震后安全隐患;三是市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将于4月21日起在市中区乒乓球馆举行,市体育局对竞赛场地进行了安全检查,并责成该项目竞委会和市中区文体局制定应急预案,作好抗震防震安全部署;四是体育中心系紧急避难场所,乐山市体育局要求市体育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作好紧急避难应急准备工作。目前,体育系统情况正常,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