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15日战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截至8月1522:00我省共获得62金58银65铜。 

  8月15,二青会进行了田径、网球、柔道、足球、游泳、举重、篮球、乒乓球、射箭等项目比赛。我省运动员共取得1金(足球体校组男子U16)4铜(击剑俱乐部组男子佩剑个人罗格、柔道体校甲组女子78kg宁陈晨、田径男子100米王智弘、400米牟春俊)147分(柔道、田径等)。足球体校组男子U18以2:1战胜福建队,进入决赛;网球体校组男子双打进入决赛。 

  上午9:00,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带队前往二青会反兴奋剂运行指挥中心参观和交流学习。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党委书记、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部部长陈志宇向四川代表团参观人员介绍了指挥中心综合组织和检查运行的相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陈志宇书记与参观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在听取四川省反兴奋剂工作的情况介绍后,陈志宇书记充分肯定了四川省体育局对反兴奋剂工作的高政治站位和良好的工作成效。在介绍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和兄弟省市的工作经验后,陈志宇书记希望四川省反兴奋剂工作结合四川体育发展“102030”战略目标,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人员建制,全面提高反兴奋剂业务水平。陈兴东副局长表示,将进一步按照体育总局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从健全机构、配强人员着手,落实责任、强化监督,借鉴总局反兴奋剂中心赛时运行先进经验,推进建立四川省反兴奋剂长效运行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