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少年体育

省体育局调研指导凉山足球青训体系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311日,四川省体育局足球青训体系建设工作综合协调组、建设指导组和经费保障组组成工作组共同深入凉山州西昌市,现场调研凉山足球青训基地施工进度,指导凉山足球青训体系建设

工作组首先来到凉山足球青训基地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基地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介绍,对项目资金闭合立项管理、监理单位全链条监管、隐蔽工程监督管理、专项资金申报、施工现场安全等内容进行指导,要求将项目基地建成“阳光工程”“放心工程”“满意工程”。

工作组一行随后来到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认真听取凉山足球青训体系建设情况和项目基地运营管理机制顶层设计汇报,仔细查阅项目基地报批手续、立项材料和设计方案等资料,对进一步完善相关手续进行详细指导。

对建好用好凉山足球青训基地,工作组要求:一要严格资金管理,坚守廉洁红线。凉山足球青训基地建设是推动凉山州足球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要强化“立项、建设、验收、拨付”全流程的动态监控和绩效目标管理,持续加强项目资金的安全监管,完善监督管理制度建设,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二要严格施工规范,坚守安全底线。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和一线人员直接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隐患排查,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三要严格工程进度,坚守质量标准。建筑工程质量实行终身责任制,要在抢抓施工进度的同时,不断强化工程质量管理,严格工程质量监督,安排技术管理人员、监理单位紧盯施工一线,强化施工质量抽检,确保项目建设按期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