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2019年四川省幼儿体育师资培训班在成都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125日至27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成都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幼儿体育师资培训班”在成都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0个市(州)、162所幼儿园的252名幼儿园园长和体育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实施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加强幼儿体育师资培养,更新工作理念,提升业务水平,积极推进我省幼儿体育活动广泛开展。特邀请了首都体院原副院长王凯珍教授等幼儿体育专家以“国内外幼儿体育发展现状及我国幼儿体育教育发展趋势、幼儿健康与幼儿基本运动能力及多项运动体验、体育特色幼儿园建设”为主题进行授课,同时还安排省幼儿体育基地园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对参培老师业务水平提高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