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合江县马街中学第36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合江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22,合江县马街中学第36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上午930分,开幕式在欢快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在国旗方队的引领下,62个各具特色的学生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矫健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地依次进入会场,他们精神抖擞、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本次盛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校长为大会致开幕词,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一年学校各项荣誉的取得给予肯定和赞扬。同时,希望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副校长雷世江宣布马街中学第36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全场掌声如雷。

运动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值得一提的是,每一道隔离线、每一个比赛场地的周围都活跃着学生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的任劳任怨、认真履职确保了各项赛事的顺利举行,他们的灿烂微笑是赛场上一道别样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本次运动会历时3天,共有62个班集体1000余位运动员参赛项目包括长短跑、跳高、跳远、掷铅球等10个竞技项目。田径运动会既是马街中学的传统赛事,也是落实阳光体育运动的有力举措,旨在通过体育比赛进一步强健学生体质、丰富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荣誉感,展现马街中学学生健康快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