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叙永县黄坭镇中心小学举行2019年冬季运动会

来源:叙永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为全面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12月2日,叙永县黄坭镇中心校举行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为主题的2019年冬季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跑、跳、投、拔河等项目,历时一天半。在田径赛场上,孩子们勇往直前,因为坚信勇者无惧;在终点线上,他们放声高呼,因为知道成功就在前方;在领奖台上,他们心潮澎湃,因为明白成功来之不易。在发令号的响声、同学的助威呐喊声中,他们与严寒为伴,挑战自我,尽显运动健儿的本色风采。作为裁判员的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裁决。整个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当我摔倒后看到接力棒掉了很远,疼的我真想就趴在地上休息一下。但看到我的老师,我的同学在给我加油,我就有了爬起来往前冲的动力。” 带病比赛的运动员朱雨辰赛后激动地谈到。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黄坭镇中心校学生的体育竞技风采,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增强了班级的自豪感与凝聚力,有效推动该校体育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