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2019绵阳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在江油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1月30日,2019年绵阳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在“李白故里,华夏诗城”江油市举行,本次比赛旨在促进武术项目在我市更大范围的推广和普及,全面提升青少年竞技水平。全市200名青少年武术精英齐聚一堂,切磋武艺,交流学习。 

武术运动不仅能锻炼意志、陶冶情操、强身健体,更是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发展武术运动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强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的战略要求。

本次锦标赛共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11个竞赛项目。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江油市、涪城区、三台县荣获小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由江油市、三台县、涪城区代表队夺得。高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被江油市、涪城区、绵阳中学实验学校代表队夺得。普明中学、绵阳外国语实验、梓潼县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江油外国语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