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丹棱县端淑小学举办“大锻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开展,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体验和享受运动的快乐,端淑小学开校伊始就制定了“每天锻炼两小时,端小学子有活力”的身体素质培养目标。除了上午的体锻时间,每周一至周四下午三点,我们还开展了历时30分钟的接力跑、跳绳、跳跃、轻物投准、篮球五个运动项目的大锻炼活动。每班充分尊重了孩子的兴趣和选择权,将学生分成5队,下午三点,端淑师生走出教室、走进操场,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走班式体育活动。

经过一学期的大锻炼课程,孩子们不仅养成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好习惯,而且落实了每天锻炼2小时的号召。大锻炼既激发了全校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又磨炼了师生不畏严寒的意志,端淑小学的娃娃们,坚持了,也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