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眉山市仁寿县幼儿园分园大班级举办“欢喜迎新春,足球伴我行”的足球特色展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2020年如约而至,年初岁末,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气息,时光的年轮又向前迈进了一步。2020年1月3日,仁寿县幼儿园分园大班级举办了“欢喜迎新春,足球伴我行”的足球特色展示活动,让孩子们过足了足球瘾。

活动以《欢喜中国年》和《你笑起来真好看》两个舞蹈开场,红红的灯笼、喜庆的音乐、开心的孩子们共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本学期仁寿县幼儿园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足球文化、足球课程、足球操、足球游戏等一系列足球活动充分地融入了孩子们的一日生活。下面,就一起来看孩子们的足球操吧!

操节展示完毕,接下来就是自主足球游戏时间了,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控球能力的不同,老师们设置了十个难易程度不同的游戏场地,孩子们自由奔跑在游戏场地上进行带球绕杆、跳跃障碍物、定点射门等游戏,使气氛达到了高潮。

游戏结束,孩子和家长手拉手回到教室开始做手工啦,至此,县幼分园大班级的迎新年活动也告一段落。

未来,让我们一起,为孩子们搭建起一个属于他们的足球世界!让孩子们喜爱足球、享受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