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彭山一小第41届体质健康检测运动会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2020年11月11日上午,公园山运动场上红旗飘飘,旌旗猎猎。“我运动,我健康;我成长,我快乐!”的口号更是响彻行云。为了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检测全体学生体质健康状况,让“健康第一,全民健身”的理念深入师生及家长的心灵,彭山区第一小学第41届体质健康检测运动会在区公园山体育场隆重举行。全校2000余名师生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过后,一场特殊的足球赛在绿茵场上拉开帷幕,那就是由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开展的家校足球联谊赛。双方球员在赛场上你争我夺,激烈角逐,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友谊。

此次球赛以足球为纽带,增进了老师与家长的沟通,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让家校联系更紧密。同时,爸爸们的精彩亮相,也给孩子们树立了积极参加运动、锻炼身体的榜样,让亲子关系更融洽。

家校足球联谊赛过后,各年级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启:一年级换物赛跑、二年级往返接力、三年级运球接力、四年级托球接力、五年级同舟共济、六年级拔河。

一个个小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公园山体育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