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绵阳中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扬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630日,中共绵阳中学委员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总结表扬大会。重温党的历史,学习战“疫”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魏东为全校党员同志作《为党育人,牢记立德使命为国育才,不忘教育初心》主题党课辅导。会议表扬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总支(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治国主持。

会上,观看了《战一线党旗红》,专题片充分展示了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激励着全校党员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忠诚与担当。

党委书记、校长魏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陈治国宣读了《中共四川省绵阳中学委员会关于表扬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总支(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委委员陈再琼、杨云义、雷顺才同志先后宣布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并为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校长魏东为全校党员同志作《为党育人,牢记立德使命为国育才,不忘教育初心》主题党课辅导。“认清新形势,主动新作为,实现新发展。”魏东同志结合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对教育发展有新方向,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机遇,强调新形势下必须更加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学校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学校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适应教育新形势,积极应对新挑战,勇敢抓住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