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成都市排球协会向都江堰市石羊小学捐赠运动器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0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2020年7月15日上午,成都市城北体育馆主任助理张梦奇,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会长刘江、秘书长王恩芳、常务副秘书长徐仁莉一行来到都江堰市石羊小学,向该校赠送排球架、Mikasa560排球、宇生富sc3002气排球等体育器材并与学校师生进行了交流。

从2011年捧得第一个成都市小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开始,都江堰市石羊小学在近几年的比赛中已捧得奖杯42座,其中冠军16个,该校先后获得成都市“新优质学校”、成都市“阳光体育示范学校”、成都市“排球传统项目学校”、成都市排球协会“最佳团体会员单位”等殊荣。今年5月,该校被成都市教育局拟推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特色学校”。

成都市排球协会会长刘江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旨在推动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推进成都校园排球运动事业的健康发展,弘扬女排精神,发展体育文化,全面提高青少年的身心素质。捐赠仪式结束后,石羊小学学校领导还带领大家观摩了排球队的训练情况,并参观了陈列室。据悉,成都市排球协会今后还将不定期向其他中小学校捐赠运动器材,助推校园排球运动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