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德阳市小学生校园足球冠军杯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11月20日,2022年德阳市小学生校园足球冠军杯比赛在德阳市体育公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德阳市体育局、德阳市教育局主办,来自各区(市、县)及市直属小学校的48支代表队800余人参加,比赛历时4天,采用抽签分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

    经过121场紧张激烈的角逐,什邡市北京小学、北师大什邡附小分获男、女甲组冠军,德阳市实验小学、德阳市涪江路小学分获男、女乙组冠军,罗江区深雪堂小学等9所学校获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面对错综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赛事组委会全面安排部署赛事疫情防控和安全应急工作,从赛事组织、疫情防控、医疗保障、赛事服务等各环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本次赛事采取闭环管理,在赛场设立了现场核酸检测点,为参赛队提供精心服务。比赛期间,参赛代表队严格执行赛事纪律和各项规定,疫情防控与竞赛组织工作同步展开。

    本次比赛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小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足球技战术水平,充分展示了德阳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对深化体教融合、推动我市足球青训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选拔新周期优秀足球运动员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