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绵阳市教体局组织召开第十四届省运会备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第十四届省运会备战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为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全力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奋力实现参赛出彩的省运目标,5月10日,绵阳市教体局组织召开第十四届省运会备战工作推进会,市教体局副局长张登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各训练单位要积极引导青少年运动员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备战、参赛高质量推进的强大动力,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坚定理想、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砥砺品格。要始终坚持祖国利益至上、绵阳在我心中,力争在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市教体局竞训科对第十四届省运会青少年体育项目竞赛认定、报名报项、反兴防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训练单位分别就备战队伍建设情况、重点夺金人员、存在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专题汇报。

    张登才对各训练单位前期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备战参赛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参加第十四届省运会是2022年我市体育工作的重点,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全市体育工作者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是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更是所有运动员、教练员成就梦想的高光时刻。各训练单位要坚定信心、勇担使命、瞄准目标、迎难而上,顺利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目标,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更多体育力量。

    市教体局竞训科、市奥体校、南河体育中心、市“三大球”运动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