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内江籍运动员在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中勇夺4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3月10日至12日,2021年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在广西南宁市举行。据悉,由于受疫情影响,2021年度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延期至今年3月举行。来自全国118支参赛队伍,75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内江籍运动员胡林辛李沛谕高润兴在此次比赛中,共获4金1银4铜的好成绩。

3位轮滑小将都是内江市体育中心轮滑运动员,现已输送到四川省速度轮滑队训练。作为四川速度轮滑队派出的参赛成员,胡林辛在比赛中夺得青男乙组3000米接力金牌,青男乙组200米金牌,青男乙组500米+D铜牌。李沛谕在比赛中夺得少女甲组1000米金牌、少女甲组3000米接力金牌,少女甲组10000米淘汰赛银牌,少女甲组200米铜牌,少女甲组500米+D铜牌。高润兴在比赛中获得青女乙组1000米铜牌。

近年来,我市积极举办轮滑运动赛事活动,不断推动全市青少年轮滑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在提高青少年体育锻炼兴趣的同时,力争为国家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后备体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