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德阳市首次成功举办“奔跑吧·少年”2023年德阳市幼儿体育大会(幼儿趣味滑步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近日,德阳市首次成功举办“奔跑吧·少年”2023年德阳市幼儿体育大会(幼儿趣味滑步车)活动,该活动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各区(市、县)、德阳经开区、市直属27所学校代表队400名幼儿选手参加活动。

当天的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参赛的小车手们身着专业参赛装备,比赛声一响,全副武装的小车手们双脚蹬地,奋力冲出,在赛道上你追我赶,极速冲刺。赛场上,有的小朋友摔倒了又立即爬起来,有的骑歪了立刻调整方向,有的团队落后了,但不放弃仍奋力向前追赶……比赛现场欢声笑语,快乐何其多。

通过本次活动,不断推动我市幼儿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引导更多家庭重视体育、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助力我市幼儿体育运动后备力量的培养,切实激发幼儿体育运动兴趣,提升幼儿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为全市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随着家长对幼儿健康和幼儿体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为进一步激发幼儿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我市将开展“奔跑吧·少年”幼儿体育大会系列活动,接下来还将举办篮球、足球、田径等以趣味活动为主的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科学健身活动,主要是培养幼儿从小参与体育锻炼,促进幼儿基本运动能力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