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这群冰球少年,飒!

来源:运动成都    发布时间:2023-03-19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迎大运,动起来!

冰雪力量来接力

150余名冰球少年

在轮滑冰球场驰骋,飒!

3月18至19日,四川省第五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暨四川省轮滑冰球俱乐部邀请赛(轮滑冰球)在成都JOKER轮滑冰球场举行。本次赛事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成都市体育总会承办,赛事分设男、女子组,共计9支参赛队,150余名运动员参加。

小编了解到,本次比赛分为轮滑冰球和冰球两个阶段。这两日决出的轮滑冰球各组别前4名队伍,将于下周3月26日参加冰球项目比赛,在冰面展开最终角逐。通过赛事将“轮转冰·冰促轮”充分进行融合,也能让运动员发展成为复合型选手。

据悉,四川省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是2019年四川省体育局在推动冰雪运动“南展西进东扩”战略背景下,积极响应国家“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举办的“全民健身冰雪季”冰雪项目品牌赛事活动。首届活动就有200余万人次参与,截至2022年,前4届活动参与人数累计已超2000余万人次,在广大冰雪爱好者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冬季冰雪赛事活动。

“今年全民健身冰雪季涵盖了竞技类冰雪赛事、亲子群众类体验项目、线上互动、大众普及类赛事等15个大项40余项活动,实现全省联动,将吸引超过1000万人次参与到本届全民健身冰雪季中,形成全省范围内的后冬奥时代冰雪热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