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2019年成都市武侯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太极拳、健身操舞)培训班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由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19年武侯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太极拳、健身操舞)培训班于2019年11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都附属小学举办,来自各街道的共计120名健身爱好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社会体育指导员基础理论知识、如何进行科学健身锻炼、如何防治运动损伤及伤病防治等问题,以及太极拳、健身操舞基础理论教学,邀请到某高校老师为大家进行教学授课,在愉快的氛围中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培训结束后,对考试合格的参训人员将颁发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本次培训旨在引导市民开展健康向上的健身活动,提高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健身技能,培训后向更多市民传授,从而丰富全民健身活动,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