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隆昌市元旦、春节系列体育健身活动之--走进胡家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202012日,隆昌市教体局携手隆昌市气排球协会30余人,走进胡家镇,隆昌市教体局副局长刘学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活动主要进行了气排球、羽毛球、篮球运动展演,旨在让村、社区居民感受运动活力,推动落实四川省体育局“百城千乡万村”全面健身活动,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了捐赠仪式,为隆昌十中捐赠了气排球,并

表现优异、家庭贫困的三好学生进行了慰问。

紧接着运动展演开始,首先上场的是气排球协会,他们用专业的排球基本技术,展现了运动活力和健康的生活态度,给在场的学生、居民们提供了很好的示范性作用;接着上场的是羽毛球协会,示范人员现场对学生们进行了技术指导;最后,进行了篮球展演,拉近了与社区居民们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