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成都市金牛区启动首届社区运动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111日至12日,由成都市金牛区抚琴街道办事处、金牛区文体旅局主办的抚琴街道西南街社区运动节暨老西门2020首届迎新春中国象棋争霸赛在西南街社区邻里中心举行,由此拉开了金牛区首届社区运动节序幕。成都市金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洪泽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活动。

   

此次比赛采用40回合自然限着,分为个人和团体两种模式,个人赛录取前十六名并颁发奖金、奖状,团体录取前三名并颁发奖牌。抚琴街道8个社区及辖区企事业单位共计100余名参赛人员,参与到各项个人赛和团体赛的项目角逐中。

比赛现场,参赛者们的滔滔谋略化作黑白二子,或飞渡叠炮,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精彩的一轮轮对决,唤醒了人们新一年的奋进意识,激发了浓浓的文化自信。此次比赛拉开了金牛区社区运动节的序幕,2020年,金牛区将继续深入街道、社区开展400惠民工程、绿道健身活动、科学健身大讲堂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社区良好的文化体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