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省航校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责任编辑:省航空运动学校

logo

4月1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在局机关1405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凉山州森林火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3月3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4月1日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局系统贯彻落实举措。

4月1日中午,四川省体育局巡视员冷世明召集棒垒曲、航校两校总支成员传达了体育局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森林火灾等自然灾害易发高发期,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大家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意识、问题意识、忧患意识,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懈怠,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精神。二是深刻汲取教训。三是深度抓好落实。要压实责任。四是深情做好关怀。两校领导都表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凉山州森林火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4月1日下午和4月2日早上,四川省体育二级巡视员冷世明一行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提出了需落实整改的安全隐患清单。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消防、燃气、电路、重点设施设备及库房、居住生活管理展开,切实摸清了我校职工、运动员住房管理、训练设施设备使用管理、特殊材料油料存放管理工作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我校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立行立改和限期整改,着实提高了我校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

我校安全生产工作将不折不扣的按照局工作巡视组提出的指导意见,有针对性的制定安全防范措施及完善管理制度,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安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