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低碳绿色出行!让我们用脚步丈量美丽眉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迈开腿”已是当下最流行的生活方式,“动起来”也成为高品质生活的关键词,简单、易行、环保的健步走越来越受追捧,已经成为眉山老百姓最喜闻乐见的健身运动。

     

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广大市民群众提升绿色出行、环境保护意识,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6月30日上午,由眉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主题活动在苏轼公园广场拉开帷幕。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先伟出席并讲话,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等公共机构和各行各业的健步走爱好者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身着统一服装,围绕苏轼公园健步走1公里,以实际行动向市民群众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一整天,让我们一起迈开腿,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眉山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