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内江2020年首个越野挑战赛在威远开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万众期待,燃情开跑!2020年9月19日上午,威远2020穹窿天下越野挑战赛在连界石板河景区正式拉开帷幕!

赛事共设55公里组、35公里组、21公里组、10公里亲子组4个组别。参赛规模约1800人。比赛起终点均设在威远县石板河旅游区,赛事线路全部威远穹窿地貌风景区内,且比赛路段基本与各重要风景点相结合。

参赛选手们带着高昂的气势激情奔跑,浩浩荡荡的大军向大山挺进。绿树、山溪、密林、小道,穿行在石板河公园之间沿途的美景。越野所带来的挑战与突破,既是一场耐力的挑战,也是一场跟自己的较量

国内越野跑虽然还是一项新兴的运动项目,但发展非常迅速,大小赛事数量也越来越多,参与到越野跑的跑友也在逐步增长。该项运动和自然风景结合紧密,在运动的同时也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越野挑战赛的举办展示了威远穹隆地貌这一世界地质奇观,同时促进了地区文体旅游业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