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调研四川体职院训练备战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6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66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到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华西坝校区)看望正在封闭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深入调研体操、跳水、游泳等项目训练备战工作。

罗冬灵局长先后来到田径场、体操馆、游泳馆,观看了各支队伍的训练情况,并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深情关心运动员的思想状况、训练情况、生活保障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并就优秀人才引进、游泳项目振兴计划实施、校园环境打造等工作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冬灵局长对体职院华西坝校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毫不放松疫情防控,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零发病”“零传播”“零感染;二要毫不放松训练备战,紧盯奥运会、全运会冲金目标,确保训练备战质量;三要毫不放松安全管理,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确保校区平安祥和。

罗冬灵局长还看望慰问了患病休养的体职院职工李西加。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体职院党委书记陈兴东,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体职院及相关项目中心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