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元旦走访看望一线运动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202111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带队前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太平寺校区,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训练场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罗冬灵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运动员食堂、运动员公寓、乒乓球队、排球队、篮球队、网球队、体能训练馆等,认真观看备战训练,倾听一线运动员、教练员的心声,为他们加油鼓劲,送上了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运动成绩再攀新高峰!”“接下来有什么重要的比赛?”“运动队的年龄段分布情况如何?队员受伤的多不多?”“要给运动员定制更加科学合理的膳食计划和训练计划,进一步提高竞技水平。”“运动员写的总结贴在训练馆的墙上,这个做法不错,文化课老师要加强指导,促进运动员全面发展。”……每到一处,罗冬灵都详细询问了解运动队训练、生活、近期参赛和后勤保障情况,鼓励运动健儿在新的一年里全身心投入训练,努力提高竞技水平,全力备战奥运会、全运会,力争获得更好的成绩。

运动员、教练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的亲切关怀,将不辜负国家和组织的培养与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备战训练中,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四川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竞技体育处、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